第一次看《绣春刀》,赵公公这个角色让人相见恨晚2333333!


我简直太喜欢他的小表情,明明该是个心思深沉又冷酷决绝的人设,结果————怎么辣么可爱啦!!!比如挑着嘴角笑啦,抬眼看人时流露出的不可思议的情绪啦,见义父时就谨小慎微唯唯诺诺而旁人前就狂霸酷帅拽啦,被魏廷回怼时那个【桌面清理大师】的生气动作:“哼!!”


天了噜....


说到这个角色就必须吹一波我远哥的演技!我真的,转粉了prprprprpr~承包我整个童年的男神之一23333~七夜哥哥的身世和命运一直让人记到现在,当年就觉得怎么这么惨啦为什么他要背负这么多啦嘤嘤嘤!!现在回头看自己真的,爱过啊!!!




评论(8)
热度(4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我拔腿就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