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过一百年,我也永远喜欢猛男落泪!!相比荷尔蒙与汗水,我更爱看他的泪水!!泪眼朦胧眼眶忍不住泪一抬眼awsl......

《乱魄》的大哥竟然会被弟弟怼到眼圈发红呜呜呜!!反省自己的前半生,说道伤心处还会难过到捶腿落泪太可爱了吧!!话音带哭腔更不用港了,难过到自己眯眯眼是什么可爱反应!!弟弟全程绷得很冷静握住哥哥的手腕去安慰!!


说道锁仙阁有去无回大哥连累你对不住你时哭的泪珠往下滑呜呜呜QAQ!!

大哥:我心态崩了,哄不好的那种!!

弟弟试图安抚,失败,几乎被同化,突然发现逃生契机,告诉大哥,大哥抽了一下,立马不哭了……

再站起来又是横刀立马(却有点懵懵的听弟弟指挥hhhhhh!

兄弟俩在镜头超惨,我在外面笑出鹅叫!!!大哥是什么种类的甜美大佬!!?哪里能买到?!

怀桑,别犹豫了。虽然你大哥看着猛,但是芯子是软的。容易逗炸毛也容易顺毛哄,一会儿自己哭好了就不气了。出手吧,我相信你。



霸下警告. jpg




 
评论(13)
热度(32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我拔腿就跑 | Powered by LOFTER